關於我們

共同合作 發展無限

共同合作、發展無限

Co 'Free源於「Cooperation合作」及「Free 無限」兩個字的結合,共同合作、發展無限、開創三贏,希望透過產品與品牌的商業結合,致力將台灣咖啡力推向全球。

根據國際咖啡組織統計,咖啡為僅次於石油的第二大貿易商品;台灣喝咖啡的克數,二○一二年較一九九七年,每人平均多消費四百多克。 多年來急驟的成長,在台灣喝咖啡,喝的是時尚,也展現每位品嘗者獨立的靈魂及品味。

北回歸線至南回歸線之間的熱帶及亞熱帶地區是最適合咖啡樹生長的區域,也是全球咖啡的主要產區。位於全球急速成長的消費人口區,擁有地利優勢的台灣,擁有專業的產豆、尤其以烘焙、調製的人才輩出、卻無法發展出成熟的咖啡商業模式,因此更希望透過產品的製程與品牌的突破結合,致力於將台灣咖啡力推向全球的使命。




服務使命

我們的團隊 為了您 使命必達

Co ' Free 團隊凝聚數十年國際營運的豐富成功經驗及擁有全球高品質原料的資源佈局、極品冠軍咖啡的專業製程,我們團隊以運用國際資源、專業科技生產、包裝,確定品質,並深化推廣您的品牌及產品,共同開創業績與完成全新的時代。
我們的團隊,為了您,一定使命必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