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方案

國際先進技術 冠軍製程

極品原豆、冠軍烘焙、國際製程、不可取代的專業堅持

全世界的咖啡 Co'Free 的資源

Co'Free擁有來自於世界主要咖啡產區的資源,從亞洲的印尼、印度、台灣、越南等;非洲的依索比亞、肯亞、葉門、辛巴威等;中南美洲的巴西、瓜地馬、哥倫比亞、洪都拉斯、巴拿馬等;到大洋洲的澳洲咖啡,我們都可以提供最佳的咖啡豆,以提供客戶最頂級安全的享受為己任。

烘培・決定咖啡的最後呈現

“最貴的豆,不一定能是最好的咖啡”生豆品質、烘焙技術及沖泡是決定一杯咖啡品質重要的元素,而烘焙是其中最為重要的關鍵指標。好的咖啡來自高品質的咖啡豆,惟咖啡的香氣和味道,是在烘焙後才產生的。由於在烘焙過程中太多的因素會影響到咖啡豆的烘焙品質,比如烘焙過程中的受熱,時間,溫度的控制,還有咖啡豆本身的含水量等等,由此可見烘焙技術的重要性。好的烘焙可以將生豆的個性發揮到極致而最大限度呈現最好的風味,反之不當的烘焙則會完全毀掉好的原生豆。
 


 

Co'Free新鮮極品原豆・冠軍烘培製程・不可取代的專業堅持。

Co'Free以日本研發的掛耳式咖啡技術為基礎,將咖啡豆經冠軍方式的烘焙製程,採用歐美技術研磨成最能保證咖啡均勻與多層次風味的訴求,調配您的專屬風味,透過氮氣防止氧化及特別真空密封處理,將咖啡保存在最佳品質。我們恪守從挑選原料到產品嚴謹的製程,無添加物,符合食品法規,真正做到食安無慮;我們更領先業界投保貳千萬元產品責任保險,展現我們無可取代對咖啡的要求。
 

 

品牌診斷 專屬客製 突破行銷

專屬調製,全方位品牌與顧客的專屬心靈對談,從一杯咖啡的默契開始…

隨身的頂級咖啡饗宴 就從掛耳式咖啡開始…

亞洲咖啡人口,正以每年兩位元元數以上的速度成長。喝咖啡,不僅透過味蕾的享受展現每位品嘗者獨立的靈魂及品味,更有許多默契的建立,是從一杯咖啡的對談開始。Co'Free認為,透過咖啡對品味精緻的描繪,將更能傳達企業品牌獨特專屬的精神。 此外,研究發現,適量正確的咖啡飲用,能讓人精力充沛、反應更靈敏、更可放鬆心情;不只如此,還包括抗氧化、減少致癌率,調養身、心、靈;更長壽…咖啡能做的,比我們想像的多更多。原味新鮮封存、便利攜帶易保存、品味不凡,正是我們推薦掛耳式咖啡開啟您與顧客品牌心靈對話的主要原因。現在就讓我們共同開創新的體驗…

Co'Free提供360% 全方位品牌咖啡的規劃服務

Co'Free根據企業的現況進行診斷及整合,提供以咖啡為核心媒介做全面性行銷規劃,締造出企業特有之品味及品牌,進而達到產品全面推廣及業績成長的目的。我們堅持互惠與您分享利潤的原則,共創三贏。

品牌診斷 專屬客製流程

我們的專業經營團隊,與您以双方合作保密契约,從產品客製化規劃、提案、設計、製作、印刷、包裝、出貨、配送,提供360% 全方位品牌咖啡的規劃服務。除了外包裝的品牌專屬設計服務,Co'Free更透過擁有專業製程優勢,利用咖啡豐盈多層次的口感,調製專屬製企業獨特的咖啡品味。利用突破式行銷,用咖啡開啟您與客戶間友誼式溝通的對話。  



 
 

開創藍海 三贏合作

創新商業模式、開創品牌業績、三贏共用利潤

Co'Free以咖啡為最有力的商業媒介模式,幫助推廣企業品牌、形象及產品,藉由時尚、高雅、現代的咖啡文化拉近與客戶間之距離,企業突破業績,為首贏;企業與客戶直接共用最有價值、最好品質的咖啡,更是利潤共享,為再贏;企業利用固有資源,突破傳統模式,開創更多新的共同盈利,乃是第三贏!

除了客製專屬的咖啡品牌溝通及品牌資產建立,Co'Free更提供您創新獲利成長的商業模式,透過我們最新科技專業且安全的雲端運作系統, 協助企業創造新的藍海市場,我們堅持互惠與分享利潤的原則,共創三贏合作模式。